最近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攪的我一個字  煩
一個只活在自己為中心的人只會讓周遭的人更討厭你
從不自我檢討遇到事就怪東怪西
做的事又不乾不脆
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人
因為你不佩被稱為男人
什麼事非得見個面 講電話不能夠解決 我晚點有約
要我看今晚月好圓 要我猜誰讓你想念 我可沒時間

男人要乾脆 你神秘兮兮在搞什麼鬼
無緣無故請我喝咖啡 說話卻像嘴裏塞朵玫瑰
男人要乾脆 你別像跳針一直誇我好美
幹嘛管我讓不讓他追 問東問西你又不是我的誰

既然說孤獨很可憐 你覺得戀愛會很甜 就加油一些
你其實不惹人討厭 有時候乏味一點點 卻還算體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